close
貝爾發斯特之夜那天晚上和他參加某人的生日派對十點到有點太早但是來了也無所謂這年頭社交活動只有趴才流行不褪放風聲不怕找不到酒肉朋友來相陪才剛一踏進門他就開始一杯接一杯我早知道他一定打算來個不醉不歸買屋網既然大吃大喝大玩在這裡可以免費我也就自己倒可樂先吃幾支炸雞腿來半天還不知道今天壽星是那一位才看到有個穿得一身白的中年 C 妹招呼這又招呼那像蝴蝶一樣滿場飛想起好像是有在酒吧見過他一兩回客人三三兩兩房地產蒞臨有很多都是一對看看反正永遠是別人的 B F 比較美他朋友的朋友走過來閒聊東南西北兩個人一樣喝得站不直卻都說沒醉音樂又吵又難聽站在喇叭旁像打雷談情說愛用喊的何況聊政治和球隊他的嘴唇放在他耳邊手放在情趣用品他的背我開始不高興覺得這樣有些不太對誰知道該怎麼解釋看似相同的行為不是他就是他難道是我在想入非非雖然他跟我講話也噴我一耳朵口水換對他看著就像是嘴朝耳垂輕輕吹有人一進廁所不出來不知搞什麼鬼小個便抽烤肉支菸至少要排半小時的隊音樂停了更糟的是又唱起卡拉 O K隔壁桌來賓歌聲我聽了簡直快崩潰終於要切蛋糕我連忙站到桌子周圍拿到兩塊不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一塊給他他吃不下只好全進我的胃在場客人那麼多恐怕只有九份民宿我不怕肥一個白髮先生失手打破昂貴玻璃杯我到玄關透氣他躲來講手機兼懺悔正獨處現在安慰他算不算趁人之危他長得不賴有點像我之前的那個誰聊一下發現他其實比我還心懷不軌我笑著搖搖頭他摸胸說別讓他心碎很多事關鍵字排名可以被原諒只因為酒精作祟今晚的荒唐事他說何妨明晚再後悔白髮男去拿酒我的那位卻走過來催皺著眉說他一直在等我他已經很累走時想先進去告別他又緊抓我手臂直到出了門他才說那人是前  I R A這城市好人分酒店經紀外好壞人也壞得加倍貝爾發斯特的夜晚人們等著要犯罪街上黑暗處不是幫派毒蟲就是酒鬼就連我自己我也從來沒說過是善類誰能去判決愛的嫌犯該不該算在內傷了心動了情卻找不到人可以怨懟在這裡就算每個人都有被愛的信用貸款機會機率比遇上恐怖份子還要微乎其微回到家三點多冷得我趕緊鑽進綿被是打哈欠還是難過在枕頭上掉眼淚他在客室看報紙挖鼻子說還不想睡兩個人一起也不是事事都要說原委像我這樣長途旅行者本該心如止水輕易愛戀的保濕面膜後果是只會在原地徘徊別人前行而我停著不動就等於後退困在一張床上他卻遠得我追不勝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住商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83wixm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