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始有終昨天、今天連著兩天都去參加研習許多姐妹都問我幹麻這麼認真?都要退休了我回她們:活土地買賣到老學到老呀!一直以來喜歡參加各種的研習除了指定不得不參加的以外各種的研習我也都在不影響會場佈置上班的情況下盡量參加為什麼不呢台上的講師要為站在台上的課花多少心血作準備而我只要輕輕鬆鬆室內設計坐在台下就可以吸收別人辛苦的智慧結晶這種撿現成  獲得知識的捷徑 最喜歡了像昨天的健康酒店打工促進學校研習雖然我已要把工作交棒但參加研習接收到教授的名言勇於自我挑戰 自我超越 要具正酒店兼職向思考光這幾句話就值得了而今天的研習事實上我也可以拒絕參加的但抱著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心關鍵字廣告情還是來了學生健康資訊系統改版作業研習想說要接我職位的人還不來組長和主任沒接觸過我這工作買屋即使要他們來參加研習他們也會聽的一頭霧水所以還是來了好人做到底就把這最後一次為學校做的工裝潢作做完整再交棒吧讓自己三十年的工作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信用貸款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83wixm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