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畫教學概念很多人家長看了部落格孩子繪畫的照片,都覺得很美。讓他們覺得不可思議,但我強調全部都是孩子畫的,我不喜歡動手幫他設計裝潢們加工孩子是天生的畫家,畢卡索曾說"我用終身的時間, 來學習象一個孩子那樣繪畫”我教學強調的重點是(一)運用不同的方式刺激幼結婚西裝兒的感官 :孩子的感覺來自實際的操作,鼓勵他們摸 一摸、嘗一嘗,實際的體驗。例如上課內容是蛋糕,就大家一起吃,孩子關鍵字排名不 但看到、摸到、還吃到。刺激感官發展與美感培養息息相關。(二)引導幼兒學習觀察:觀察力是繪畫的基礎,越會觀察的孩子,繪畫的面膜內容及 能力,都會相對的提升。引導孩子觀察也同時能增強智能發展,提高幼兒分 析力、理解能力和組織能力。(三)激發孩子的創ARMANI造力,容許幼兒不同的創作想法:教學只是一個方向,但如果 孩子有不同的想法,我覺得更好。繪畫沒有對錯,也不是是非題,因此不安帛琉 牌理出牌的孩子,可能就是未來的創作大師。(四)豐富創作表現形式,採多樣化的素材:材料的選擇引響孩子創作的興趣,及 創作的結襯衫果,幼兒有機會接觸各種材料,能增加對素材的認知,也學習選擇 運用素材的方式。(五)尊重幼兒創作不加工,鼓勵是創作的動力:大人很酒店工作容易用自己眼光去看兒童 畫,但孩子純真的畫風,更應該好好珍惜。鼓勵的重點放在做得好的部分, 具體明確,孩子才知道下次要21世紀房屋仲介怎麼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83wixm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